牧然M.R.

Hi 我是一只年糕!(呃不太对)
(…这是一只名叫牧然的年糕)
M.R.也是我的名字(牧然的首拼hhh本人太懒了)
是一只活生生的萌新(瑟瑟发抖ing)各位要善待我qwq
至于做什么…就… 看情况…再…说…?

【可怕的黑历史】为什么

*接上篇,我还是决定发出来。

*warning!超高负能!只是当时最真实的感受……慎看啊,同志们(doge)是精神不好的时候写的,还是四年级日记上的。

(蓝笔写的。蓝色的诗。)


所以,在无数精神的折磨下,她放弃了写信。

不正常的孩子,

你一定在困惑:

我的心理为什么不正常?

我为什么喜怒无常?

我为什么变化这么大?

我为什么无心学习?

我现在该怎么做?

我……为什么在清醒着堕落?

我心里好难受,像在水底憋了好久的气,到现在也没有换气。

我为什么有时想得开(而且想的特别开),为什么有时在绝望的深渊里越陷越深?

我为什么越来越不理解自己?

我为什么既依恋又厌恶现在的过程?

我为什么一直想求救?

我又为什么一直想死?

我的情绪转化为什么这么快,这么自然?

我为什么总想这么多?

我为什么要在写出的每一个句子开头用“我”?

我为什么难过时要画问号?

我为什么现在要写这个?

我为什么要继续在这浪费时间?













*好的,同志们。什么都没有发生。那是我四年级“黑化”的时候hhh

(doge)
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