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然M.R.

Hi 我是一只年糕!(呃不太对)
(…这是一只名叫牧然的年糕)
M.R.也是我的名字(牧然的首拼hhh本人太懒了)
是一只活生生的萌新(瑟瑟发抖ing)各位要善待我qwq
至于做什么…就… 看情况…再…说…?

【黑历史】诗

一首诗。

不应出现的一首诗。

出现在眼前的,无规律跳动的诗。

这不是我想写的诗。

我总觉得,我应该写些什么……

但我什么也不会写。

我不知道。

我讨厌欲哭无泪的感觉。

我讨厌这首诗。

我不想以“我”开头。

绿色的诗。

可恶。


如果是你,

如果突然失去了动力。

……

我是说,如果

我可不希望这成为现实。

我真的不会写字了。

为什么会这样?

我这人是不是有什么问题?


改变?

何时?何地?怎么做?










*有点可怕的日记上的黑历史……(意味深长)我还找到一个更可怕的,但不想发出来(可能也发不出来……)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