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然M.R.

Hi 我是一只年糕!(呃不太对)
(…这是一只名叫牧然的年糕)
M.R.也是我的名字(牧然的首拼hhh本人太懒了)
是一只活生生的萌新(瑟瑟发抖ing)各位要善待我qwq
至于做什么…就… 看情况…再…说…?

*一定要慎看!!!

四五年级的黑历史……

当时对undertale了解的并不多,还看了很多二创之类的……但是非常喜欢这款游戏,而且想和同学们推荐一下这款游戏,但是他们又不吃像素风()

所以我就特地做了一本画册,里面全是undertale的角色。

想看更多黑历史,请到合集里去吧!(我太不要脸了)

*大部分素材源于网络,极少数是自己在原作的像素上改动。

*几乎都是临摹,如果画的不好,请谅解。我真是个画画废()

sans,图1和平线,图2屠杀线。(doge)关于图中的文字设定什么的,就当笑话看看之类的吧hhh(也可以不看)肯定有很多问题,但都是黑历史了qwq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