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然M.R.

Hi 我是一只年糕!(呃不太对)
(…这是一只名叫牧然的年糕)
M.R.也是我的名字(牧然的首拼hhh本人太懒了)
是一只活生生的萌新(瑟瑟发抖ing)各位要善待我qwq
至于做什么…就… 看情况…再…说…?

【原创】星空梦

*黑历史,黑历史,黑历史……四年级的日记本上的……


“传说中,”

“天使是善良的,纯洁的。有着一对隐形的翅膀。它十分脆弱,不能玷污任何灰尘。”

“恶魔是可怕的,邪恶的,干坏事时会露出小尾巴,他十分调皮,总爱围着人团团转。”

“天使与恶魔性格相反,他们不能相遇。”

“为什么呢?”少年问道。

看着他好奇的眼神,我不知如何是好。

“唔……因为他们生来就被注定了命运。”我想了想,回答道。

……

“这不公平。”他喃喃自语。


次日,夏夜,

少年躺在草坪上,仰望天空。

幽静中的一丝哀怨伴随着一缕流星落下。

眼前是一片星空。

群星璀璨,闪烁中的星星,相互辉映着。美丽而梦幻。

他凝视着星空。

“夜空与星辰如此和谐,”

“天使与恶魔,就应分别吗?”


少年躺在无垠的草坪上。

他闭上眼,睡去。

他上方无垠的星空,随他一同沉睡。

梦中,

天使与恶魔,

如此和睦。


他笑了,

“我想在梦中,徒手摘下一片星空。”


——《星空梦》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