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然M.R.

Hi 我是一只年糕!(呃不太对)
(…这是一只名叫牧然的年糕)
M.R.也是我的名字(牧然的首拼hhh本人太懒了)
是一只活生生的萌新(瑟瑟发抖ing)各位要善待我qwq
至于做什么…就… 看情况…再…说…?

【DR.5】“噩梦”

昨天晚上,结束聊天后,我们道别。

“晚安,做个好梦哦。”

“嗯,你也是。”

今天早上,我被噩梦吓醒……


我梦到:我起床后,事情都没做。作业也没写完,而时间就在那滴答滴答的走着,时钟挂在墙上,但秒针走动的声音一下一下,在我心里被放大了n倍,丝毫不减慢速度。我这时开始慌张,匆忙起床。急急忙忙地折腾,可是一件事都没有做好。

“滴答滴答,滴答滴答……”

只能无助的看着游走的时间。

自己好像一直在急忙着,也不知忙了什么。而且心里极度恐慌,仿佛不到学校就会进地狱一样。

可是已经这么晚了……

我明知自己一定会迟到,一定会挨骂,却“义无反顾”地朝学校走去。

我在上学的路上,想:“你明知前方是深渊,却只能前进。你怎样急迫,却只能加快前往深渊的步伐。”

这份梦中的无助感就是这样的吧。我从梦中醒来。

……不能怪闹钟。要怪只能怪梦境太过真实。毕竟这如果是真的,我可能会崩溃。


*真是一场“美梦”呢……(笑)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